然後安裝在手機上,我是lt26i所以無壓力

接下來確認以後,就到了這一步

(姓)王(名)?(假如填這個出現了亂碼,請填入簡體字的 懽)(姓)オウ(名)カン逐一對應復制即可注:這個是在互聯網上隨便搜的- -最好不要都填這個

這裏選擇1就可以了

日文名字是最麻煩,所以我在網上終於找到了可以用的日文名字以及全角的拼音

進入鏈接以後,找那個500日元的選項進去

然後登錄你的帳號

原帖地址:

1.PSVITA

2.PC

接下來進入這個处所去領東西,也就是最麻煩的地方,我第一次弄的時候費了一個多小時= =重要是卡在

首先必須3樣東西

注冊好以後,在PSVITA高低載那個閱讀軟件並且登錄ID

然後確認以後,網頁上就出現你的12位碼了,在PS STORE輸入就能够獲得500日元

HLOJTHEVIEPL快傳提取碼,大傢自己提取吧

首先去這裏注冊SONY ID

接下來就是主角了,良多人沒辦法下載安卓真个軟件,我之前也是,然而在巴士看某帖子的時候,有個很厲害的同壆把這個軟件上傳到快傳了

這裏給一個地址大傢本人在裏面找吧- -也是在網上隨便搜的...........

3.安卓係統的手機,我是LT26I,沒有測試別的手機- -

然後點我箭頭的地方,就到了換點卡的地方了

開始填資料

PS:這個活動可以反復弄,只要注冊不同的SONY ID即可,然後解除之前的認証,再参加新的帳號.大傢快去試試吧,我已經領了兩張,按情理應該是不會封號的- -除非你太瘋狂了...............500日元在商店裏面是買不了什麽的- -所以最好是1000日元我在商店裏面沒有什麽買的,就買了個合金裝備跟平行者,因為只有890日元,我也沒多大興趣,不過聽說貌似不錯,就下載了.之前的1000回贈計畫因為我是港版機的緣故,沒有領到,這次也算是補償了.............感謝SONY另外,多虧我沒破解,要是破解了,這次的活動就參加不了了- -總之,大傢自己去試試吧,SONY這次也是下了血本了..............再次感謝SONY,並祝愿他了..........盼望PSVITA能給大傢帶來更多的快樂

緊接著就是郵箱,3DS係統 4.3.0-10J(版本號)更新3DS破解情報3DS游戲,地址,電話了

然後在手機端登錄帳號,這就实现了一半

責任編輯:小華子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淺說人與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